你很无敌啊

当你沉睡不醒(风+水)

不是刀子,哭唧唧

俺是第一次写乙女,有什么不好的希望大家不吝赐教,或者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评论,谢谢大家!

当你沉睡不醒   

不死川实弥

你中了血鬼术之后一直昏迷了一个月,当时战斗很激烈,你看到有个鬼要扑向不死川,不做反应的跑到他身后,挡住了攻击。那时心里想的是他不能有事,不仅因为他是柱,在后面的战斗中要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更是因为他是你的恋人,近乎身体本能的动作让你挡在了他前面。

你和不死川的认识非常有趣,和妹妹完成任务后回到鬼杀队的路上,你看到明明是哥哥却好像处在叛逆期的他正在打骂弟弟,长女魂让你不顾对方是柱,冲过去教训了他一顿,当然结果是你打不过他,他骂不过你。后来你以“抚养弟弟妹妹经验交流”的名义经常去烦他,吵吵闹闹半年后,两人不出意料的在一起了。

一个月中,实弥白天杀鬼,晚上就在蝶屋陪着你,他一直握着你的手,你可以感觉到听到他一阵阵的叹息,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xx,等你醒来老子一定要狠狠揍你一顿,逞什么能,老子需要你救吗?”你知道实弥才是在逞能,他声音微微颤抖的不要再明显了,“xx,你快醒来。老子以后都让着你。”你感觉到了他走之前亲吻你的额头,被恶魔吻过的公主或许明天就醒来了吧。


富冈义勇

你是蝶屋的一个小医师,小时候父母被鬼杀死,是香奈乎姐姐和忍姐姐救了你,把你带去鬼杀队。忍姐姐知道那位水柱大人向来受了伤也不愿意去蝶屋,于是派你单独为他治疗,几年的相处,你们爱上了对方。却因为两人的性格,迟迟没有说破。

在一次试药中,你昏迷过去,已经三天,你能感觉到义勇每天都会来看你,他这三天来蝶屋的次数可能比一年都多,你心里偷偷高兴,义勇大人还是在意我的吧。“xx怎么还不醒来呢?”你听到义勇这样问忍姐姐,“啊啦,xx没事啦,在等四天应该可以醒来。但是义勇先生怎么天天来看我们xx”心里大笑到,不愧是忍姐姐,问得好!“因为…”“凭什么告诉你。”果然是富冈,听到他的告白是不可能了吧,忍姐姐没有生气笑着说“义勇先生这样是会被xx讨厌哦”然后就走了。

“因为xx昏迷的这段时间,萝卜鲑鱼也不好吃。”正在胡思乱想的你突然被吓到,品味了这句话半天,心想果然义勇先生还是喜欢你的吧。为了不辜负他,还是由我醒来后告白吧。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