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无敌啊

蝴蝶(银神)

        终于写完了这篇,7k+,ooc属于我,银神属于大家

神乐听完电话后又拿起一个醋昆布开始往嘴里放,“神乐啊,是谁打来的电话?”新·老妈子·八一边做午饭一边探出头来问到。“是医院啊,说小银买JUMP的路上被一辆重型卡车撞了,然后又被公园的狗咬了,最后还掉到河里。现在在医院,也不知道肇事者能赔我们多少醋昆布。”新八听完手里的刀都掉到脚上了,“为什么你可以一口气说完这么多字而且还吃掉十几个醋昆布,而且现在是小银听起来更要紧吧,再说要赔也是赔钱啊,这种程度的的赔偿金我应该可以给道场买很多东西了。”新八扯起神乐朝外面跑去,“不行啊,我的《如何征服英俊少男》要开播了,小银不会有事的啦。”

用登势婆婆的话说神乐现在已经是走在路上会招惹男人目光的女孩子了,出门来不及扎起她的标志发型,橙色及腰的长发不知道撩动了多少过往男人的心,就连银酱现在也会刻意避开一些事情,甚至不让她和新八靠的太近,美其名曰是监护人的责任。两人到了医院后,神乐冲到护士台“小银呢?我们小银呢?没有他我和孩子该怎么活啊。”新八跟在后面无奈的摇摇头,这孩子啊又开始演戏了。一把扯走神乐“妈妈,你冷静一点,父亲一定会没事的。”护士看着这对诡异的“母子”指了个方向。毕竟坂田先生一周住一次院,想装作不认识这两人都难啊。

神乐打开房门看到安静的躺在床上的银要喊出口的话马上咽了下去,她走到银的床边,伏下身子看着银的脸,看着自己的头发落在银的脸上,看着银的眼睛慢慢睁开。神乐吓得后退了几步,新八看到银的腿动了动立马上前“我说银酱啊,你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呢,我本来在做饭,突然接到这样的消息,我的手指可是很危险的呢…”但是银时好像根本没有听懂他的话,一直盯着神乐,神乐被他看的发毛“怎么了小银,被撞之后发现自己的恋童癖觉醒了吗?不过你这种MADAO可不是我的选择呢。”银时更是一脸听不懂的样子,又看向新八“请问这是哪里?”新八和神乐都一脸平静,又是失忆梗,那个大猩猩是想不出别的东西了吗。“这次你知道你是谁吗?认识我们吗?”“在下攘夷武士坂田银时。你们是?”桂也赶过来了,“银桑又不认识我们了?”银看到桂反而很兴奋“假发,这是哪里?”“假发?你对小银做了什么,为什么他只认识你不认识我们了。”神乐愤愤不平道“leader,我怎么知道为什么呀,现在不会让我付医药费吧。”医生给他们解释,银是撞击到大脑引起的失忆,但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现在他的记忆停留在很多年前。神乐一把抓住医生的衣领“滚蛋给我治好他啊,他怎么可以忘记我…我们。”“这种情况我们也很少见,现在只能看病人自己的恢复情况了。”说完逃命似的跑出病房。

等她回头就看到假发拉着小银在讲什么加入他,她一把扯开两个人抓着银,“不准乘人不备诱拐我们银酱。”没想到银时却轻轻推开了神乐的手,“神乐我们先出去吧,银酱肯定有什么问题要问桂先生,我们解答不了的。”神乐看着自己被推开的手被新八拉出门外,“假发总之你不许骗小银,要老老实实告诉他所有的事情。”说完就走了出去,新八知道自己刚刚看见了神乐被推开的手上有水渍啊。“小神乐,没关系的,阿银一定会想起我们的。”“可是银酱现在只有那些悲伤的回忆他会多么难过啊…”神乐大哭起来“而且我们以后怎么工作啊,我还能吃到醋昆布吗?”新八难得的没有吐槽啊,难道他们依赖的大树又将自己这弱小的枝丫砍掉了吗。

等到打发掉五六波来看银的人,假发才出来。“leader,我把这几年的事情都大致讲了,银时说希望冷静一下。而且…他想去和我一起住。”“那好吧,不过要辛苦桂先生了,小银可是很挑食啊。”“哈哈哈无妨我认识的白夜叉是不会挑食的。”神乐想,或许假发也很怀念过去的小银吧。“那我可以再去看看他吗?”“嗯,想必你们也有话对他说吧。”

“银酱,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神乐,还有新八。”想必银知道他们第一句就要问这个,回答的非常快。神乐突然不知道要问什么了,失去了和他们有关的所以记忆就是陌生人了吧,好奇怪啊。“银酱,你真的要去和假发一起住吗?”“嗯,孤男寡女,想必神乐之前也有很多不便吧。”“可不是嘛,我想穿着睡衣乱晃你都不允许呢。”银时仿佛想象到了那副画面,眉头皱了皱。“可是银酱说好要一直陪着我们,做我们的大树啊,你现在也不愿意了吗?”新八拉住神乐“现在对小银说这些不太好吧,神乐你也先搬来我家吧。”新八知道神乐着急难过,自己也是。银听到后眉头又皱了皱,现在的小孩这么成熟吗,假发说自己是小女孩在地球的监护人,那即使失忆也要信守承诺吧。“今晚我就先回去收拾东西,明天再去假发那里吧。”

    回到万事屋神乐一直在追问有没有想起点什么,银时不想看到她失望的眼神索性装作没听到,默默收拾行李。“其实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也不用再睡壁橱,你那间合室就归我了,我还要把电视机搬进去。”银时听到后觉得未来的自己未免也太狠心了,竟然让小姑娘挤在壁橱中。“今晚你睡合室吧,我睡在客厅。”神乐更是难过,这不是她的银酱。新八买了煮火锅的材料,特意买了很多牛肉“小银,我们以前经常一起吃火锅啊。”。

     “神乐你不要再抢小银的了,他都没有吃到什么。”神乐一直从银的碗里抢菜,而银时则直接让给她,神乐不死心一直在抢,到最后银什么也没有吃到。吃过饭后,银甚至主动提出刷碗,新·老妈子·八马上做完刷好,不给阿银留任何机会,“你先好好休息吧。以前让你做你都不做,现在我又不忍心了唉。”神乐又拉着阿银讲了好多,自己是如何赖上他的,他们又是如何做成一件又一件危险又厉害的事,银时看着小女孩讲着讲着自己先睡着了,小声说了句“非礼勿怪”就把人抱进房间。他想起今天自己一睁眼看到的和天空一样透彻的眼睛还有落在自己脸上的发丝。拿手比了比神乐的脸“夜兔的女孩都这么能吃吗?还这么瘦?听说打架又很厉害。”自己好像轻易就相信了他们,听假发说只要配合治疗还是有恢复的希望吧,他很希望想起关于这个女孩的记忆呢。

     第二天一早,冲田就来敲门,神乐本就心情烦闷又被挑逗几句两个人就动起手来,银时出来制止两人后和冲田互相对视,冲田感觉到银的确像换了个人一样啊,本来自己公务在身顺带过来看望一下老板,但想了想还是什么也没有说。“旦那我先走了,这母猪要是敢欺负你告诉我哦。”银时听后不太高兴的点了点头,“快滚吧你,下次本lady不会再客气。”神乐说完重重的关上了门。“神乐,那位就是冲田先生吗?”假发特意讲过这个人啊,和神乐的关系非同寻常,是他作为监护人要好好注意的。两人看起来意外的想熟呢,神乐一个人住在这里安全吗?所以他一整天都在思考,还是告诉假发自己就留在万事屋吧。

    两人住在一起的画风与之前是大不相同了,银时不仅把合室让给神乐,连同风扇电视草莓牛奶之前让他们大打出手的所有东西都一并让给她,但他不知道为什么神乐还是不高兴。两人饭后会一起带着定春散步,银时身上未散去的白夜叉气息让定春都不敢再咬他。神乐一边牵着狗,一边和他讲之前的一些事情,希望他可以想起什么,可是银时依旧表示一点印象也没有,但听到过去三个人一起玩闹的日子眼神却不自觉柔软下来。他其实很嫉妒那个很多年后银时:我真的可以在那些变故之后这样生活吗?“神乐小姐,如果我以后什么都想不起来,你们会离开吗?”神乐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听到以后回过头对银时笑的无比灿烂,“说什么啊,小银就是小银,就算什么都不记得,也可以重新认识吧。”银时觉得这个对他来说仅认识三天的女生就像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绚丽的蝴蝶,而自己无比渴望将她抓在手里。

       忘记那些经历的银时有时会像个真正的男孩,不像阿银明明是大叔却只看《少年Jump》。那天小猿又像闹钟一样的出现在万事屋,带来了很多草莓巧克力巴菲。“啊啊啊银快吃吧,我知道只有我和甜食才能治好你,吃完你最爱的巧克力就可以吃我了。”说着就朝银时扑去。神乐一把扯过愣住的银时,腹诽“明明之前会飞快的躲开的,难道那个年龄的银酱就喜欢小猿这一款的吗”。假发和神乐没有对银时讲很多小猿的事,他明显不善于应付这个女人。“小猿小姐吗?对不起我的记忆有些缺失,不便之处请见谅。”神乐偷笑银以后想起来自己对小猿这样说话会不会想打死自己,银时就像个孩子一样乖乖的站在神乐身后。三人一起坐着交谈,热爱剑术的银时对忍术也非常有兴趣,而小猿显然极具此道,两人甚至约好周末一起比划两招。陆陆续续也有很多人来看望银时,神乐其实能看出银时有些低落,想必只有自己一个人忘记也是非常苦恼吧。只有铁子来的时候银时表现出来极大的兴趣,武士都是爱刀之人啊。银表示有时间想去请教铁子如何炼刀。看他们聊的热火朝天,神乐不禁有些鼻酸,自己除了不停的给阿银讲过去的事情没有其他能吸引他的东西了,可想必银时也是有些不耐烦了吧。

    后来的半个月,银时除了去找假发,便是去找小猿或者铁子。神乐问他觉得小猿怎么样,“是个非常不错的姑娘呢,除了有些过分热情,倒是很认真的解答我的问题。”铁子则是“非常勤劳啊,如果身边多些朋友,笑容也会更多一些吧。”银时每天晚上都准时回来为神乐做饭,神乐发现银时其实会做的东西很多,只是之前太懒了。“阿银,那她们会有人成为万事屋的老板娘吗?”“说什么呢?男子汉应该先以国家为重啊。”但神乐觉得银时的脸红就是承认了,扔下筷子,说了一句我吃饱了就跑进房间了。留银时一个人在起居室里疑惑自己又怎么得罪了这丫头。

虽然大家照顾阿银身体没有来委托过什么工作,但新八每天还是都会来万事屋,“银桑,神乐,姐姐准备了牛肉我们煮火锅吧。”没想到进门后,一个人都没有。他也见怪不怪,把东西放在厨房后就看起了电视,过了一会儿神乐睡眼惺忪的从合室出来了,“老妈子来了啊。”新八本来想反驳但听到神乐声音有气无力也不想再惹她,“银桑呢?”“去找铁子了,说是想试试自己炼刀。”银时也是到晚上就准时回来,“银桑回来了啊?”新八听到开门声从厨房探出一个头,看到了跟在银时身后的铁子,“铁子小姐也来了啊,刚好今晚吃火锅,大家一起吧。”铁子朝新八微微鞠躬“那就打扰了。”“神乐呢?”“在看电视,可能睡着了吧。”银时走过去果然看到神乐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走近想要把人抱进房间,但神乐好像受惊了一样睫毛抖了抖,银时抱起她时,神乐不自觉的往银的怀抱缩了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可以闻到银衣服上的味道,一睁眼就可以看到熟悉的祥云蓝纹和服。“不用叫醒神乐吃饭吗?之前一直嚷嚷着要吃牛肉呢”“不用了。”银时知道神乐肯定很困,每天晚上不睡觉,跑到起居室盯着自己看,怎么可能不困呢。但是想到神乐穿着兔子睡衣,蹲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银时嘴角就忍不住的上扬。等神乐再醒来时,万事屋只有她和银两个人了,“我说神乐啊,女孩子可不能熬夜哦。”神乐以为自己每天的偷窥行为被发现了,“本lady只是出去找找有没有吃的,然后看一下你睡着了没有。”银时心里偷笑,傻丫头不打自招了。“总之女孩子要好好睡觉哦,你自己看额头是不是长痘了。”神乐听到长痘,尖叫着跑去镜子前看了,找了好久也没有看到银时说的痘。神乐第一次来看自己睡觉银时立马就发现了,作为白夜叉的他已经忘记怎样毫无保留的睡了,他想看看神乐会做什么,便一直装睡,没想到她只是盯着自己看,一看就是一晚上,甚至有一次睡着了还是自己把她抱进了房间,第二天这傻丫头也没有发现。神乐也不是老实的只盯着他看,有时候会动动他的头发,有时候会戳一下他的脸,银时偶尔甚至会在这样的骚扰中睡着,而且睡得无比香甜,梦中还有一只蝴蝶在自己脸上飞来飞去。

银时察觉到神乐好像不喜欢自己出去,便常叫假发来万事屋坐,辰马也会找来三个人一起喝酒,“听说春雨的那位神威要来地球了,也不知道来做什么。”银时只是模糊的知道神威是神乐的兄长,但两人不同于普通的兄妹。刚好那天神乐去和阿妙逛街,假发和辰马便把这对兄妹的事情又仔细的给银讲了一遍。“那这么说,他们现在和好了?”“想必是吧,leader之前还说过想和兄长一起去修行呢。想必是因为银现在的情况,这个计划又要推迟了吧。”“什么嘛?如果她真的想走,我怎么可能影响她。”“金时啊,你果然不懂女人,你对神乐小姐来说那么重要,她怎么可能不管,但想必不能和好不容易和好的兄长多多相处,也是很苦恼吧,神威说不定也是为了神乐小姐来地球的。”银时心情复杂,既不好意思承认那句“重要”,也不愿意去想神乐是不是真的更想和哥哥去修行。

所以等神乐回家时,银时便准备直接问她。“银酱,妙姐给我买的浴衣,今年夏日祭就可以穿了。”神乐的语气满是兴奋,“神乐啊,听说神威要来地球了。”“尼桑?他为什么没有提前告诉我呢?”神乐听到神威的消息更兴奋了,“尼桑这次来我一定要带他去吃那家米饭,银酱一起去吧。”“嗯…”今晚神乐睡得特别早,也没有偷偷跑出来盯着他看,银时酸涩的想是因为有更好的消息了吧。

第二天一大早神乐就起来了“银酱,刚才尼桑打电话说等会儿就来看我。”两人吃过饭后银时说要去看看铁子,神乐也笑着送他出门。“果然有了哥哥就不要我了。”银时看着立马关起来的们嘟囔。神威如期而至,带神乐去买衣服又吃了饭将人送到楼下,“真的不和尼桑去征服宇宙吗?”“算了吧,神威,为什么你还有这么中二的梦想啊。”“毕竟是妹妹先说要和哥哥去宇宙闯荡的啊。”神威回想起来小时候神乐骑在自己脖子上,两个人一起玩耍的情景,眯着眼睛看向天空。神乐一把拍下尼桑的头,“你要经常来地球看我。”神威笑着捏了捏她的脸,“我才不会来呢,来看你一次要花掉哥哥多少钱啊。”银时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神乐一把抱住那个一看就是她哥哥的人,同样的橙发,散发着强者的气息。神威好像也看到银时的,挑衅的眯眼笑着,也抱住神乐,亲了亲她的头发,低头在耳边说“在地球不够吃了就来找我哦,小兔子。”(站一秒尼桑,骨科也很香)

银时好像没看到一样走上楼,开门倒在沙发上睡了,他没有去找铁子,而是一直在登势的店里喝酒,登势婆婆给他讲了很多事情,他虽然没有没有印象,但却能清楚的感受到那些事情真实的发生过,而那些事情里都有神乐的身影。“你照顾的那个孩子也长大了,你会怎么做我不知道,但我清楚我认识的银时肯定不会一声不吭送神乐走的,虽然家人谁也代替不了吧。但如果你什么都不做或者做了不应该做的,那个拥有所有记忆的银时会同意的吗?”

过了一会儿神乐也回来了,唱唱跳跳的把神威买的东西放置好,坐回沙发打开电视。“银酱,我买了你喜欢的草莓牛奶。”“神乐想和哥哥住在一起吗?”银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着门口突然问神乐。“那银酱呢,是不是想不起来就不愿意再收留我了?”神乐依旧笑着问,“是不是没有记忆的银觉得我又麻烦吃的又多,想把我扔给尼桑。”银时想到登势告诉自己之前有次那个银时想让神乐跟着父亲离开,那个银时也是觉得神乐更应该有家人的陪伴吧,享受自己体会不到的亲情。“和尼桑待在一起会更方便,和我这种MADAO待在一起迟早会穿出对神乐不利的绯闻,不如早点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吧,把万事屋开遍宇宙,赚的钱要孝敬我哦,小银要买草莓牛奶打小钢珠。”这是他摸索出的语气“银酱以为我愿意和你住吗,明明发生了那么多事,却只有我记得了。明明说好做我们的大树,你却吧我们都抛在脑后了。凭什么你就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忘掉,然后赶我走呢。要走也是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才离开的!”神乐哭着喊完就跑进壁橱了。银时一个人在起居室坐着,神乐之前的坚强也是强忍着的啊,蝴蝶这种生物也只能绚丽一个夏天吧,应该要当它走了。

    那晚后神乐没有给银讲过话,并且搬去神威那里了。只是通过新八传达到:夏日祭之后就会离开,应该就先跟着神威。银时告诉新八可以不用来上班了,新八也爆发了,“你没有关于我们的记忆就不是我们的银了吗?”银时一直在登势婆婆那里喝酒,“假发,你来了啊”“银时,其实你能做到现在这种程度已经很厉害了。”银时没有说话,两个人推杯换盏一整天,等到假发开始胡言乱语,被伊丽莎白扶回去了。银时撑着洞爷湖走回万事屋。本来习惯性的喊到“神…”可是整个房子都是黑的,那些战斗中被血染到的土地,就是这种颜色。“呼…总算解决了个麻烦呢。”银时又住进了合室,但翻来覆去一直睡不着,枕头上有神乐的味道,被子上有神乐的味道,整个房间也是神乐的味道。他又跑到了壁橱里,壁橱里的枕头又软又小,银一把扔到了外面,结果看到枕头下有一个粉色的信封,上面写着给小银,打看一看。“银酱,没有记忆之后你也过得很辛苦吧,其实银酱醒来以后我就一直在想记忆到底算什么呢,银酱失去了关于我们的记忆就是陌生人了吗?那我所熟悉的到底是银时还是一段记忆呢,所以银酱,只要是你,就是是我们的大树,只要是你,就是我所以信赖的银。所以就算你想不起我们之前的事,但我们也可以有很多的以后。”

   “那新吧唧,最后爸爸是怎么哄回妈妈的呢?他想起来以前的事情了吗?”新八依旧出现在厨房里,只是背上还爬着一个孩子,银白色的头发,大海般澄澈的蓝色眼睛。“银乐,告诉过你了,要叫新八叔叔,不许学你爸爸。银桑看到信以后痛哭流涕,第二天追到了你舅舅那里,被你舅舅殴打一顿之后获取了你妈妈的同情。两个人xx然后xx接着xx,神乐就乖乖留在了银桑的身边啊。”神乐听到后把伞朝新八扔去“滚蛋东西,不准教坏我儿子啊,再说本lady是那么容易就能让他追到的吗?”银时也接腔“新吧唧,你再说这种话我就不给你发工资哦,我怎么会痛哭流涕呢?而且那晚只有我一个人,你怎么会看到呢。”“银桑啊,你什么时候给我发过工资,银乐长大不能做这种人啊,结婚的钱都是借的。”银乐从新八身上跳下去,朝银时跑去“爸爸,那你最后想起来了吗?”

    其实新八也不知道银时最后想起来了吗,但是他记得新婚那天银时被人灌醉以后他问“银桑为什么又追回神乐了呢?”“他舍友放走已经抓住的蝴蝶,但是我只想牢牢放在手心。”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