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无敌啊

只做不说

            

花吐症,不了解的可以去百度一下,特别可爱的一个梗。ooc属于我,bug属于我,私设属于我,恋爱脑属于我,藕饼属于大家。起名废!

 

     “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哪吒一手把玩着绕在身上的混天绫,一手拿着个毽子朝海边慢慢走去,嘴里还哼哼唧唧念着自创的打油诗。这混世魔王出生后没上过一天学,好不容易做出个诗天天嘴上念叨,还逼着府里的人听到都要叫好。

     “敖丙!敖丙!快出来陪小爷踢毽子。”李家三少爷最近总是身上不得劲,调皮捣蛋遛马打鸟的心思都没有,李夫人看着儿子一顿只吃三桶饭,活活少了两桶,担心的不得了,特地休息一天陪他踢毽子,踢得李夫人觉得自己肋骨断了三根,赶紧叫下人把自己扶去休息,让金吒木吒陪小儿子玩。两个哥哥面面相觑,头也不回的就跑了,金吒临走时撂下一句“你去找三太子啊,我们今日有事,弟弟晚上见。”哪吒想了一下,是好久没去找过敖丙了,一月前那事总是梗在自己心里。再因自己身体不适也懒得去找他。

    这也稀奇,陈塘关所有人都看出来哪吒最近不对劲,可这平时作天作地的小魔王到底怎么样却一点都没流露出来。想想上次他得风寒,一个喷嚏打的就是地动山摇。哪吒没闹腾的原因也很简单:这病难以启齿。他一个多月前便开始咳嗽,七日便磕出一片花瓣。他找太乙真人侧面打听过,这叫花吐症,必要心爱之人心意相通的一个吻才能解,否则咳出九片花瓣之后便会丧命。哪吒听到后便跑去找敖丙,吻不吻是小事命最要紧。却没想到看到东西南北四海龙王为龙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会,敖丙不知哪儿冒出来的一个表妹一直缠着他问东问西。换做平时哪吒不得搅个天翻地覆,拆了龙宫。可他当时却只觉得是自己太过自作多情,凭何他们就心意相通,就算他是三界无敌超级魔王也奈何不了生殖隔离啊。可沉寂一个月后仔细想想其实心意不通也没什么,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今日去便是强硬一波也要试试,敖丙不服就打他一顿。

    哪吒立在海边的一块岩石上吹起海螺,没过两声回头一看敖丙就立在他旁边。敖丙笑眯眯的摸上哪吒头,“最近倒不见你来找我。”哪吒一把拍下敖丙的手,拿出火尖枪便直直刺了过去,“不许摸我头,我娘说会长不高的”,敖丙仍是笑眯眯的看着哪吒,笑着握住火尖枪另一头一把夺了过来,他正诧异哪吒今日怎么这般好对付,没想到哪吒猝不及防被夺了武器又失了平稳向后退了两步就不停地咳起来,敖丙连忙扔下枪去看哪吒。没想到这混小子又侧身一躲,还怒目圆睁瞪着敖丙。敖丙被避开两次也生了怨气,立在哪儿动也不动的盯着哪吒。哪吒捂着嘴侧过身,看着手里又一片花瓣,颜色也越来越深,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想他出生以来天不怕地不怕,逆天改命什么都做了,却解决不了事关情爱。敖丙看到哪吒咳个不停忍不住将人一把扯过来,又掰开他攥紧的手,看到手中的东西不禁一愣。他也算见多识广知道这是什么原由为何,只是心中泛酸,没想到自己唯一的好朋友心中有人了。“哪吒,是谁?”他心里想的是不能让自己朋友因此丧命,不管那人是谁他也要救哪吒。“关你何事!”哪吒捏碎花瓣一把撒在地上,“小祖宗,事关性命,你可别孩子气。”敖丙仍是好言好语的劝着,不知道哪吒是被“小祖宗”还是“事关性命”打动,转过来反问敖丙“若是你你会怎么做?”敖丙想了想,若是他肯定是视情况而定,可哪吒现在性命危急自然不能实话实说。“若是我便冲到那人面前,轻薄于他,我这般好看他怎会不动心。”这话说的着实孩子气,可哪吒就是孩子就要这么哄着来。

     (行动了!)哪吒一边听一边拔着毽子毛,敖丙说完毽子也是光秃秃了。哪吒听了这话像被释放了一般“是啊,我命由我。”他重新站上岩石,比了比他与敖丙的身高,觉得还是不够又取下乾坤圈戴在手上,幻化成与敖丙一般高的模样甚至还要再高两分。敖丙不解他这是何意。“敖丙,这话可是你说的”他还没听清,就看到哪吒扯着自己的衣领将两人距离拉近许多,哪吒俊俏的面庞一下子被放大。敖丙不由自主的闭上眼,又感觉到有个凉凉的软软的东西贴上自己的唇。清凉的海风吹乱两人的发丝,海鸟盘旋在天地间。哪吒看见敖丙闭起眼睛,坏心眼的咬了他一下,敖丙吃痛张开嘴,没想到有个东西也跟着进来,哪吒舌头灵巧,轻轻滑过敖丙口中每一个角落,又拽着他舌头放进自己嘴里。唇舌相依两人不停交换气息。不知过了多久敖丙睁开眼睛,“你这是合意?”“亲都亲了,勉为其难以后你就是老子的人了。”敖丙收拾笑意什么话也不说就是看着他。“不是你说的吗?老子这么好看还委屈你了。”话没说完又咳了起来,敖丙连忙拍打着哪吒的背,哪吒狠咳几下吐出一股浊气只觉得神清气爽灵台清明。看敖丙一脸关切的看着自己又忍不住亲了他一下,手贱的捏了捏人家的龙角,“你这是与我心意相通了?”还是一副贱兮兮的浪笑。敖丙抬手遮起龙角“不许你动它。”哪吒也不动就是盯着他瞧,两人直直看着对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给妖怪定住了。“我轻薄了你,你就要跟回家嫁给我。”敖丙耳朵通红,也没注意话中的意味。

    等哪吒再回李府时脚步轻盈,面上含笑,金吒木吒看着弟弟的背影讨论起来,“这是把三太子搞定了?”“还能是什么,想想怎么安慰父亲母亲家里的三根香火断了一根吧。”事情的后续是太乙真人因将哪吒“无中生友”告诉他的事又转告给李靖夫妇,继而陈塘关所有人都知道,被哪吒敖丙打了一顿,金吒木吒因为背后讨论弟弟弟夫的事打了一顿,李夫人因为儿子不愿再和她踢毽子伤心不已,李总兵因为夫人伤心并且打不过哪吒,把金吒木吒骂了一顿而结束。

表妹的事等我开车了再解决吧嘿嘿嘿

评论

热度(22)